月狐•日常手残求提醒orz

一个沉迷画掉粉手绘的人
不务正业的文手(?)
沉迷画儿子女儿不干正事
开坑不填混沌邪恶
有点精神洁癖和CP洁癖
最近偏爱↓
主角攻(如齐灾楠空)
矮攻(如黑篮冰紫)
年下攻(如d5殓摄)
总受(如MHA ALL轰)
女上(如杀天RZ)

《(荒竹)羽之粼》0.5.序章·羽与粼

*东京喰种pr
*独眼荒×纯喰种竹
*感觉我会在文中不自觉地加了一些研绫……
*可能会ooc……
~~~~~~~~~
“我现在就吃了你吧。”
在荒面前的少年清秀得不像人,如同丝绸的黑色长发,整个人都美如画中仙,但他的瞳孔由本来的颜色转成了红色,眼白由白色变成了极不自然的黑色。
那是“喰种”独有的赫眼。
“原来是喰种啊……”
“是,我是喰种,害怕了吗?”
“当然不。”荒淡然地说:
“我只是后悔我的选了只同类当獵物而已。”
“吓?”脸前的长发少年一脸疑惑。
然而,下一秒,“疑惑”变成了“惊讶”——

——荒的右眼变成了“赫眼”。

“——居然是独眼喰种……”
长发少年的身躯僵着了。
那是比一般喰种出生率低不少,
卻比一般喰种强大不少的独眼喰种。
嗯,我明白,如果是在我脸前出现一个这么帅的独眼,我也会愣神的(。
感觉到危险的长发少年展开了他的羽翼——正确来说是他那如羽翼般的赫子。
而凖备好战斗的荒也展开了他的尾巴——也就是他的粼赫。

两人之间火花四起,一场战斗即将开始。

~~~~~~~~~~~
正所谓不打不相识,只要让两位相爱相杀一下了www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月狐•日常手残求提醒orz | Powered by LOFTER